close

昨天晚上又意外得到一部電影。

預告片及幕後花絮:

・ Seven Pounds Official Movie Trailer HD
・ Seven Pounds Behind the Scenes

這是一個關於贖罪與救贖的故事,
述說一個男人在七個死亡與七個生命之中,如何成就自己,圓滿別人。

因為票來得太突然,我是完全沒有看電影簡介的狀況下去看的,
影片前半段真的讓我摸不著頭緒,一度擔心他要這樣演到結束嗎?

但是不知不覺中就被其中懸疑的因素吸引著,
開始猜測男主角作那些事情的動機,
直到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逐漸明朗,
他對盲人客服員沒有道理的怒吼也有了答案。

最後一幕,女人緊緊望著他所愛男人的眼睛,眼眶泛淚說不出話;
而這個如獲新生的男人,用他的雙眼望進女人的眼,
彷似直透入她心中的秘密,
此時圍繞兩人身邊的只有溫暖。

故事真的很感人,電影結束後我含著淚水轉頭看小餅,
沒想到這個平常看電影都不掉淚的鐵娘子,竟然哭得眼睛瞇成一條線,
還給我『哇~』地哭喊一聲,我驚嚇之餘卻哈哈哈的笑了出來!!! 
旁人應該覺得我怎麼看這種電影可以笑成這樣太可怕了.....


●●●推薦文章

《七生有幸》的風格
 帶有一種急迫性與開放的美感;電影故事的另一層角度。 

關於演員
《七生有幸》不單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在生命同遭困苦的時刻找到彼此,
 它更是一個關於人類和人性的愛情故事。

 


【影片開始前的小插曲】

我和小餅依照劃位走到第13排的15/17號,
但13/15號坐著一對couple,我對男生說『不好意思你們好像坐錯了』,
男生拿出他們的票確認是13/15,我也出示我們的票再次確認是15/17沒錯,
男生又看了一下票,說他們是第四排,然後我告訴他『這裡是第13排』,
於是他起身往前走到『第四排』去。
較晚起身的女生面帶笑容地跟我們說『不好意思喔』,
因為她真的笑容可掬相當可愛,所以我們也絲毫不介意地跟她說『沒關係~』 
但其實,我跟小餅當時都做了一個動作・・・・・從後面數過來。

§ 謎之音 ・ ・ ・ ・ ・ 倒 著 數 也 不 會  第 四 排 啊 !?・ ・ ・ ・ ・ (淡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i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